[日誌]尋找"G"點

尋找"G"點




別想歪~~~這篇不是金賽博士的兩性教學,而是有關我最近新買的小DC-GRD3,話說目前這台在法雅客賣到缺貨的小相機,當初讓我在選擇時龜了許久,也跑了好幾趟法雅客去試用,由於本人天性龜毛,希望相機除了畫質好以外還能兼顧美觀與便利性,又因為用習慣了單眼相機,希望小DC對焦速度也不能太差,綜合以上幾點,最後選擇了理光的GRD3。根據使用二個星期的心得,GRD3有以下的優點:




一、對焦快速準確,即使在暗處也能使用對焦輔助燈精準對焦。 
二、自訂功能非常方便,GRD3在轉盤設計了三組不同的設定,這些設定可根據拍照的場合做調整。
例如我會設定一組是以快拍為優先的組合,另一組是以隨手記錄為主。所以當我遇到不同的場合條件,就可以很快切換到我要的模式,更迅速的進入狀況。所以GRD3在進行街拍時非常方便,有種會以為自己是街拍大師"森山大道"的錯覺 ^_^。 
三、很少快門延遲,這一點在針對隨手拍時非常方便,能夠迅速的反應,而不會錯過美好的瞬間。至於畫質,我覺得以小DC來說,算還不錯了啦!



而GRD3的缺點呢?以手感來說,有點小,按鍵有時會按錯,至於其他,由於與她還不是很熟,目前正處於摸索階段,等到有天尋找到她的G點(使用GRD拍照的特點),相信一定更能夠享受拍照帶來的高潮!

2 則留言:

  1. 哇咧!!真是勁爆的標題阿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有這麼龜毛的要求,你的影像應該也不差吧,我想懂品質的人,也知道該給人好的品質是吧,期待喲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