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誌]就是要攝影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當初在當兵的時候,還在想自己以後要做什麼,想說自己喜歡拍照,就來做攝影吧!
當初老爸老媽以為我只是說說的而已不以為意,當我找到AT5這份工作的時候他們就用魔音灌腦的攻勢,說服我不要做攝影‧
但是我心裡總是在想:【我不做攝影我能做啥勒?】



      我想我的求職路想比一般人順心的多,第一次就找到AT5,也是我攝影的開始‧這中間有苦有樂有悲有喜自己還是撐過來了,當然老爸老媽的反對聲始終沒有停過,但當我把我第一本我自己拍攝的雜誌放在他們面前,一切的的聲音都停止了∼∼

   記得上班的第一天就跟出去外拍,結果被攝影師說了ㄧ句,"吼~現在助理都這麼差唷!連拿反光板都不會喔~"整個人都傻掉了,雖然知道之前學生玩攝影和現在工作是有差距,拿反光板的小事應該難不倒我,結果我錯了,真的有很多事情表面簡單但內藏了許多學問,就等著你去發覺。
攝影就是這樣,都是追求那1/90的感覺,但前前後後的準備工作,事後整理卻要花3到4小時去準備和整理,講給每個人聽大家都還是不相信,還有人說阿不是看好景快門就給它按下去,不滿意多按幾張,為啥要這麼累勒?其實我也不知怎回答,我只能講我就是喜歡這樣,愛拍照。

     每一個人都是一直去試自己想要做什麼,能做什麼,卻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喜歡的是什麼,攝影好玩的就是能隨時能記錄每一件美好的事,在拍的過程也會發生有趣的事,就這樣一連串的事件一一的發生。

      其實拍照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而我們的網站就是這樣發生的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拿起相機,開始拍照的那種感覺~~或許就是種幸福吧(笑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們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耶~~請問去那裡玩的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走路就可到公司...棒2009年10月29日 晚上11:56

    你運氣不錯第一次就到了一間不錯的公司
    哪像我跌跌撞撞的..直到今年才找到自己的目標
    加油呢~~~
    蜘蛛飛..撲~~撲~~~~你以為我要吐絲騙你的拍照才是真的啦.......哈我喜歡你這句台詞..ㄝ洪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 二樓:
    其實 就在攝影棚前面烤肉而已 哈哈
    但是烤的很盛大喔^^.野戰趴‧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