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誌]經歷 by阿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回到家突然心血來潮

插上那顆我新買的硬碟

翻了翻以前拍的照片

在給他仔細的看了一下

拍的真是沒話說的糟......


話說當初在拍這些商攝作品時

我只是個剛進去一個月的助理

老闆因為要去國外出差

出國前交代我

boss:小林....我要出國大約一個星期這幾天公司有cass就麻煩你了

ME:喔......OS我能拍嘛?

boss:沒關係有問題打電話給我

boss:恩.....這幾天來特訓一下

ME:喔可以阿....OS真的要這樣嘛!

這一個星期我都在水深火熱之中度過

因為我都在瞎忙的拍

現在看到這些照片在回想到這些事情

突然覺得也是個蠻有趣的回憶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比較想要聽你如何的水深火熱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問一下開頭照片是誰嗎=.=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為什麼感覺有續集ㄋㄟ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當覺的工作無聊表示你要進步!
    當覺的自己的作品很爛表示你要精進!
    恭喜你!

    回覆刪除